Sunday 10 July 2011

好爱好爱~~

第一次~我可以那么爱一个男生~
第一次~我不想再花心~
第一次~可以为你改变那么多~
真的好稀奇~我也不知道为什么~我就是很爱很爱你~而且还是很想跟你永远永远的~
你真的对我很好~真的~太好了~我做什么你都了解~你都相信我~我好感动
昨天我喝醉了~不小心跟你朋友聊天聊到牵他的手~给你看到了~我真的不是故意的~我也不知道~
对不起~昨天是你要拿酒来灌~我才不小心弄到你的嘴巴流血的~对不起~
然后我醉了~就想high跳舞·我想去前面跳~比较大声~你不让我去~唉~
总之很乱~昨天我知道你真的生气了~对不起老公~我爱你永远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