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6 June 2011

2011年追到我了吗??

不知在哪日~业带我跟你们一起出去~那可是我们第一次见面 紧张自己难看~自己肥~真傻 但是你一直陪我走在一起~开心又不知道要跟你聊什么~那时候我们有在信息一下了~但是你那时候还是跟她在一起~你们一直吵架~但是你们在一起3年多有吧~
在年头我已经有跟绝爱(吡)在一起~那时我就没什么跟你聊了~
但是还是有去看你的file啦~哈哈 我跟吡也一直吵架 因为他有吸毒 又到处借钱 我还借了他1500 唉~~
在3月多的时候 你就在我fb一直写女人那些 就一直搞暧昧了~有一天 吡就在那里看到了 我就一直冷淡他~我已经很早就对他没啥感觉了~3月多的时候 莹直接帮我放单身 吡就来吵了~哈哈 那时就分了~你也要跟你女朋友分了~
那时我们有一腿~暧昧不清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