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4 June 2011

时间过得好快~~

今天是我们在一起~一个月了~好快啊~感情没变淡~反而离不开对方~
我很开心也很幸福~因为有了你~我也不会做背叛你的事~以前的坏习惯我会改了~
别一直想多多我会离开你~我离开你就是你做错某样我不喜欢你做的事~或我变绝了~
你为我牺牲很多了~已经很够了~只是短短一个月就花在我身上9++或1+++新币了~太多了~
每天打来明明是很多钱~电话单来你说才7+~有那么便宜吗?唉~最后哪里知道是3++
好多~对不起啦~只要你愿意我帮你省~但是我是懂你不会省的啦~你每次下来都要用很多钱~
你朋友和你出门都是你在出~什么意识哦~算了~反正你愿意就好~
一直叫我去见你家人~我哪里敢哦~你还跟你妈妈说我的那件事~你都要说那么多天才行了~
所以我才怕如果去见了~你妈妈更不要我~我紧张~
我们可以在一起几久就几久吧~自然而然就好~希望能在一起久久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