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3 June 2011

生日过鲁~~但是很开心~很幸福^^

我最近真的很开心~10号~在office吃lavender的巧克力蛋糕~晚上Mr Liaw带我们去tuas raffles manira 吃海鲜~我吃了好多螃蟹~回到来阿姨他们送我sk牌子的项链~哇~爽到~
去到业家已经要12点了~但是我们还是有去cbn啦~在那里我突然发脾气说你会骗我感情什么什么的~我就灌酒~你也心情没mood了~你直接没喝参了水的bakadi~而且你还错过了你会跳的舞~sorry~
隔天我们出去吃了~去ksl走走~回家你睡觉~我跟业他们在看戏~9点多我们出去大家胜吃东西~
然后赶回家~本来不要睡的~但是好累好累~睡着了~很开心~有2++的人在fb跟我说hb~第一次~
12号也是你破chu的一天~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笑死我~blek
但是我真的会好好跟你在一起~
12号晚上~跟大姨他们去universe走走~他们去赌博~我们走街~这几天都好累~没什么睡到~
哎呀呀呀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