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9 June 2011

能好好维持吗?加油~~

恋爱的一开始就是我们的热恋期~当然容易过~每天爱来爱去就够了~
你对我真的很好~我说想要什么你都要买给我~但是我不想要你花钱~你已经花够了~你每天这样一直从新打来给我~很多了~我很开心~你说我不爱美~所以才不懂要买什么生日礼物给我~~哈哈~
现在每天在fb写一大堆东西在我file~哈哈 还放歌给我听~真的有幸福的感觉~
他因为我~每天早上陪我到我去做工~他才去睡多一下~他努力做工也是因为看到我勤劳他才做的~如果我早跟他在一起认识他~他就是读大学了~唉~我其实很奇怪他跟vivien的事~
他说以前在他心里都是朋友第一~而且都是vivien打给他~他们没有信息那些的~而且之前跟朋友一起做工~如果朋友没做他就没做了~他现在这份工~跟业一起做~但是业没做~他还是在继续做~改变了不少~我家人全部也懂了哦~我不想在他们眼里一直都是花心的~我做给他们看~我不是
但是这只是热恋期~当然容易~我还跟妹夫打赌~要超过他们~慢慢来吧~加油~我们可以的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