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8 June 2011

我们相爱了~~~我爱你~

我跟他说好~他生日那天接受他~但是~~~~
5月14号那天~是庆祝业的生日~我们去新加坡bugis买衣服~买了粉红色衬衫~然后去找业~等他们放工~
回到jb 去业家准备去cbn咯~我喝到好醉~当然是你保护我~不知觉我们亲密了~
我坐着~你跳舞~我走路不稳了~你竟然还偷亲我~我没什么记得了~
去喝茶时~我走到跌倒~哈哈~回到家~跟你一起睡~一直亲我蛤~但是我们还没真正在一起啊~
隔天起来~好爽~你们男生在厨房煮东西吃~我在房间玩电脑~哈哈~到你玩时你要我接受交往请求~哈哈~我还没接受~看得出你不开心~业竟然帮我接受了~鸡蛋~凸你~笑~哈哈哈哈哈~开心~
从那天开始我们就在一起啦~之后要好好加油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