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4 June 2011

yeah~~~

好开心哦~~他对我真的很好~有什么他喜欢的歌都标记我~放给我听~
他很体贴~那天唱k的时候~业和他女朋友不知道有为什么吵架了~他在另一间房间~业每天也都跟家人吵~他说要搬出去住~你就劝他很多~还说什么他妈妈对他很好~你小时候都在姨婆家~3年纪才被妈妈接回去~但是他们还是没空陪你~哈哈哈~你说完了~我跟蚊子在房间外面讲话~你快快走来~我以为你做么~你还突然抱着我~哈哈哈哈~小孩子可爱~想念妈妈的小孩~
你真的跟我之前交的男朋友不一样~又自恋,又撒娇,又粘我,又可以为我做那么多~感动~
但是你每次说以后要娶我什么的~别说到那么早嘛~怕维持不了~我跟你的这段感情是我第一次第一次~有期望可以永远的~你真的对我很好~要永远哦~b不要每次说买什么买什么给我~iphone很贵的~自己存着~乖乖~我爱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